【曌】番外

【曌】番外

般若面具



这是一面残次的面具,它有着愉悦咧起的嘴角,红色可怖的鬼面,以及额角可笑的斑纹。


它本来是一面白色的笑般若面具,可惜我那顽皮的幼子在我不在时打翻了油漆,在这个面具上留下了黑色的痕迹。他的哥哥为了补救在上面掩饰的刷上了红漆,这面面具本该被扔进熊熊的烈火中毁去,可是看着长子抱着幼弟可怜的眼神,我鬼使神差的在出摊时带上了它。


一个扎着高高的马尾的武士似乎被这个可笑又滑稽的面具吸引了,他轻声的向我询问价钱。


“这是一个赠品”我极力的向他推荐其他的面具,但是武士似乎被这面面具背后的故事吸引了,他付了两倍的价钱,拿起面具盖在脸上。


“像吗?”他似乎在问我,又像是在问别人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